欢迎来到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官网!
(电话):0755-86108855 (传真):

入会咨询:

0755-86108855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代"领行业,"合"作发展

时间:2019-09-10 所属分类:协会动态 浏览:
9月的昆明秋高气爽,风轻云淡。上海、成都、深圳 、安徽、云南五个省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相约于此,共同探讨协会成长、业务精进、会员服务、行业自律、事务管理等重要议题。

与会代表通过3天2夜连续几十个小时的积极分享、信息交流、思想碰撞、集思广益最后一致认为,协会之间的友好合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效务实、长远发展”为牵引,用工作业绩树行业地位,用管服成果铸协会声誉。

图片1.png

 

各与会代表进一步明确了目前至今年12月31日前五家协会单位需完成的五件大事。

一、将12·26行业诚信节常态化,成为整个行业诚信机构的节日;

二、联合规范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证及行业组织分类等级管理;

三、成立代账行业战略智库,向社会发布行业白皮书;

四、共享会员管理软件信息系统,提高协会管理效能;

五、总结、完善行业技能大赛的实施细节和管理办法。

(五家协会单位还就今后三年的共同中期目标进行了深度讨论与分解。

图片2.png

经过热烈讨论,最终由5家协会投票确定“第二届12·26行业诚信节”主会场设于上海,因意义至关重要,其他协会将全力给予支持和帮助。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对上海、成都率先发起的友好协会再赋能、再升级,对下一步成立代理记账合作组织进行了制度建设、框架搭建上的论证分析,最终旨在打造一个有担当、有责任、务实的行业合作组织,五家协会单位签订了框架备忘录。

图片3.png

本次研讨会在紧张务实、团结高效、结果导向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与会单位共同期待富有成果和目标的下次合作会议。

 

上海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成都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安徽省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云南省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2019年9月9日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融创智汇大厦A栋811

134 2873 9135

0755-86108855

QQ:3158966116

微信号:dljzxh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