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官网!
(电话):0755-86108855 (传真):

入会咨询:

0755-86108855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2023年度第三次秘书处工作会议

时间:2023-08-16 所属分类:协会动态 浏览:

a12a1c11-26c9-4c3b-a7dc-0e80e8d6493a.jpg

  

  为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找出不足、统一思想,部署工作,2023年8月7日下午,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2023年第三次秘书处工作会议在协会办公室—龙华区融创智汇大厦A座811会议室举行,协会会长彭松林携秘书处服务团队班子、秘书处团队共23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秘书处会员服务主管李丽萍作2023年第二季工作计划汇报,分别从活动举办、平台宣发、会员增长,第三、四季度目标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在过去的第二季度,秘书处紧紧围绕“优化服务质量、创新活动内容”主题,以会员需求为风向标,用更贴心的服务,提升会员的满意度,协会、联络会共组织参加了线上加线下活动共87场,实现第二季度会员增长159家。宣发方面,公众号共发布19篇文章、新增851位粉丝,视频号共发布19个视频,新增粉丝超100位。下一阶段,协会将继续朝着2023年实现会员数量2000+的目标砥砺前行,还请各位多多给予支持。

 

  人事行政主管钟海松作协会第二季度财务收支情况汇报,列举了各项收入来源和支出项目,增进大家对协会运营状况的了解,彰显协会发展的透明度和公信力。

 

  执行秘书长关丹婷对“12·26”诚信亮证节暨第二届代理记账行业博览会筹备工作最新进展情况,包括招商工作、活动安排、宣传推广等进行了汇报,对各级展位所享权益、几家活动供应商的报价及服务方案作详细介绍。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协作,按照计划有条不紊地推进筹备工作,确保代博会取得圆满成功。第二届代博会将于今年12月25-28日在深圳市福田会展中心举办,作为本届代博会的承办方,协会高度重视,积极预先筹备,狠抓工作落实。

 

  副秘书长兼龙岗联络会会长李宝坤就“拥抱趋势 布局未来”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龙岗联络会年中盛典的活动意义、筹备情况、会员报名情况、招商赞助情况作介绍。此次盛典是疫情放开后难得的一次大规模活动,为会员朋友提供一个沟通交流、促进合作的机会,同时也有助于提升协会品牌形象,对协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贡献力量。

 

IMG_2125_副本.jpg

 

 会长彭松林强调,承办“12·26”诚信亮证节暨第二届代理记账行业博览会于协会而言,是一次弥足珍贵的机会。作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的一次大团建、一场博览会、一台年终秀,本届代博会规模浩大、参展人数众多,自然需要前期繁琐复杂的筹备工作提供强硬支撑。他号召全体与会人员统一思想、严密组织、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将此次大会办成一届富有成效的行业盛会,以贴心的服务、科学的安排、优异的成果交一份满意答卷。

 

IMG_2149_副本_副本.jpg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12·26”诚信亮证节暨第二届代理记账行业博览会筹备、招商招展方案,协会会员走访、会员服务、赋能培训等方面开展讨论,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全体与会人员一致表决通过第二届代博会二级审批机制。

 

  回顾过往,展望未来。各位领导依次作发言总结,分享入会多年来的会员服务工作心得体会,积极为协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融创智汇大厦A栋811

134 2873 9135

0755-86108855

QQ:3158966116

微信号:dljzxh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