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官网!
(电话):0755-86108855 (传真):

入会咨询:

0755-86108855

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活动

羽见美好·企向未来—“代博会杯”羽毛球友谊赛超燃开赛!

时间:2023-06-29 所属分类:会员活动 浏览:

为丰富会员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会员企业之间沟通交流,加强同行共建合作,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代博会杯”羽毛球友谊赛于2023年5月27日火热开赛!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主办,龙岗联络会承办,福田联络会、罗湖联络会、龙华联络会、宝安联络会、坪山联络会、南山前海联络会、光明联络会协办。活动吸引了来自全深圳会员企业近100名选手参加,活动现场近180名拉拉队、亲友团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1.jpg

本次赛事旨在以“球”会友,以“赛”凝聚,让会员企业人才在工作繁忙之余,强健康体魄,塑更好自我,享激情人生;“羽”见美好,“企”向未来,为代账企业树坚强信心,扬拼搏精神,增创新动能;活力代账,幸福深圳,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运动员、裁判员进场仪式,展现大湾区深圳代账人精神饱满、青春洋溢的风采,伴随着激情澎湃的运动员进行曲,各区队伍选手们手持象征集体荣誉的队牌,迈着坚定的步伐集合主会场!运动员们虽是各区参赛代表,承载着团队荣誉与亲友团的期待,但全体运动员都穿着大赛统一的服饰,代表着集体,代表着团结,代表着希望,代表着拼搏,代表着梦想,真正体现比赛第一,友谊第二的精神!

各联络会会长为活动赛前致辞,同时也以参赛者的身份表达了对这次活动的无限期许,为运动员们打气鼓励!随后裁判代表宣读比赛规则,万众期待的比赛即将开始!

640 (4).png

各联络会亲友团签到打卡、小拉拉队们准备打气棒、各参赛队伍赛前集结打气、超燃大战一触即发!

青春在跃动中换发,团结在拼搏中彰显!参赛队伍带着满怀的期待与热情,摩拳擦掌,蓄势待发,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对决!

精彩瞬间,步伐敏捷,动作灵巧,精准发球,顽强拼搏,观众们为他们的精彩表现,欢呼鼓掌,喝彩呐喊!整个场馆洋溢着青春欢快的笑声!

640 (2).jpg

冠军龙华联络会风采

640 (3).jpg

亚军龙岗联络会风采

640 (4).jpg

季军南山前海、罗湖、光明联络会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3项赛事尘埃落定,恭喜获奖队伍、获奖选手!
不论比赛的结果如何,对羽毛球的热爱是今天最闪亮的主题!球不落地, 永不放弃,热爱没有保质期!这个初夏,此次“羽”你相遇,会成为我们的珍贵回忆!
热爱运动的会员朋友,让我们共同期待协会下一期文体活动,7月份深圳代账协会与兄弟协会东莞协会篮球友谊赛,即将火热开打!详情敬请留意协会官方通知。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融创智汇大厦A栋811

134 2873 9135

0755-86108855

QQ:3158966116

微信号:dljzxh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