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官网!
(电话):0755-86108855 (传真):

入会咨询:

0755-86108855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3-06-19 所属分类:协会动态 浏览:

640 (11).png

雨后天晴,阳光明媚,2023年6月9日下午,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会议成功召开。
协会会长彭松林、执行会长程立、执行会长马辉民、执行秘书长关丹婷、慈善专委会委员长兼龙华联络会会长蒋树隆、党总支副书记兼罗湖、盐田、深汕合作区联络会会长王岩、副秘书长兼龙岗联络会会长李宝坤、副秘书长兼宝安联络会会长曹金、副秘书长兼福田联络会委员李乐、南山、前海联络会会长夏玉辉、光明联络会会长邱柏栋、秘书处党支部书记韦志浩、福田联络会代表、坪山联络会代表、监事单位代表以及协会副会长、理事、联络会委员、战略合作伙伴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主持人党总支副书记兼罗湖、盐田、深汕联络会会长王岩对前来参会的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的家人们表示热烈欢迎,用轻松幽默的开场白点燃全场。紧接着,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正式拉开会议序幕。

 

会议第一项议程:全体参会人员高唱《国歌》,一同感悟《国歌》在新时代的精神内涵,嘹亮歌声中凝结着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富裕而进行的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精神,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催人奋进的主旋律。

 

640 (10).jpg

会议第二项议程:听取协会2023年第一、二季度工作汇报。协会秘书处人事行政主管钟海松从活动举办、平台宣发、会员增长、目标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着防疫“放开”常态化,协会活力再次彰显,协会会员今年第一、二季度新增会员单位102家,总会员数量已突破1000家,成就来之不易,秘书处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朝着2023年实现会员数量2000+的目标努力拼搏,汇报获得全体与会人员一致表决通过。

640 (2).png

会议第三项议程:听取第二届代博会筹备进度情况汇报,研究第二届代博会预算及经费支出事宜。协会执行秘书长关丹婷详细介绍了“12·26”诚信亮证节暨第二届代理记账行业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就第二届代博会预算及经费支出向大会作了说明,获得全体与会人员一致表决通过。“12·26”诚信亮证节暨第二届代理记账行业博览会将于今年12月25-28日在深圳市福田会展中心举办,作为本届代博会的承办方,协会积极预先筹备,狠抓工作落实,已在场地规划、活动安排、赞助招商等方面出具了详细方案,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推进当中。

 

640 (3).png

会议第四项议程:汇报第二届代博会组委会工作分工安排。为确保“12·26”诚信亮证节暨第二届代理记账行业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顺利实施并取得圆满成功,特成立组委会,组委会成员由12家友好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共同组成。组委会下设秘书处,全面负责本届代博会的统筹策划、组织实施、外宣招商、外联接待、后勤保障等工作,秘书处下设统筹文宣组、会员邀约组、招商引资组、财务核算组、嘉宾接待组、后勤保障组、会务场控组、宴会服务组等8个工作组,明确职责分工,抓好任务落地。各小组组长先后上台介绍了该组工作职责和工作特色,就副组长和成员的招募工作进行了动员,激励与会人员踊跃报名参加组委会工作,为代博会筹备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现场共有20余人积极报名加入组委会工作组。

会议第五项议程:会长总结讲话。彭松林会长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全体会员、理事会成员、战略合作伙伴、协会秘书处服务团队及各联络会服务团队为协会发展付出的努力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接着向大家介绍了当前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的发展业态和未来趋势,对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今年的会员服务运营体系升级、会员发展和举办代博会三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分享了举办第二届代博会的重大意义、战略构想和主要措施,第二届代博会将为代理记账行业搭建全产业链的高新技术发布、交流、商贸合作舞台,是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行业大展,同时也是聚焦代理记账行业产业集群的专业性大展,将邀请各级主管部门领导、千位行业大咖出席盛会,参会人员将突破一万人。他号召全体与会人员统一思想,同频共振,积极行动,为实现协会会员发展目标2000+、办好第二届代博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640 (8).png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融创智汇大厦A栋811

134 2873 9135

0755-86108855

QQ:3158966116

微信号:dljzxh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