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官网!
(电话):0755-86108855 (传真):

入会咨询:

0755-86108855

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活动

【会员活动】罗湖联络会4月赋能专题培训

时间:2023-04-25 所属分类:会员活动 浏览:

为提升会员企业的业务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加强会员企业间的互动,本着“学习与交流”的目的,2023年4月20日,罗湖联络会组织赋能培训活动,执行会长马辉民、党总支书记邓伟俊、罗湖联络会会长王岩、会员近40人出席本次活动。

王岩会长在致辞时,首先代表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欢迎并感谢各位会员的到来。并简要介绍本次赋能培训活动的分享嘉宾、主题和意义,最后王岩会长提到将在五月份举办一场足球友谊赛,希望会员朋友届时积极参赛。

邓伟俊书记向与会会员介绍了近年来协会党建情况,协会党建板块荣获了社会组织总局评级专家们的肯定与称赞,会上邓书记鼓励会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交入党申请。

马辉民会长表示很开心能够参与本次赋能培训活动,希望会员朋友多多参与协会活动,为协会献计献策,资源共享、相互赋能、为深圳代账行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汗水。期待会员朋友在本次赋能培训中收获满满,不虚此行,共同成长!

李英李总采取理论与典型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对做账审计必要性进行了详细讲解。分享内容围绕审计报告的类型展开,内容深入浅出,给大家提供了“字典式”、“保姆式”的专业知识分享。

王鑫王总以“三位一体”销售转化模型为案例,深入挖掘其背后的销售逻辑,分析当下销售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互动过程中,与会会员表示接下去一定会紧密结合公司业务发展实际,把学习到的理论、方法和技能积极主动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新形势下协会要以“夯实基础 贴近会员”为今后会员服务的工作理念,积极组织知识赋能活动,让更多的会员通过互动交流,提升业务能力,加强整合资源,协会将持续做好服务,充分发挥好政府、企业之间桥梁和纽带作用。

感谢罗湖联络会委员策划此次赋能培训,为会员提供细心周到的活动安排。

欢迎广大会员积极参加协会活动资源对接,如有任何建议或企业方便接待走访可以与秘书处联系。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融创智汇大厦A栋811

134 2873 9135

0755-86108855

QQ:3158966116

微信号:dljzxh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