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官网!
(电话):0755-86108855 (传真):

入会咨询:

0755-86108855

首页  >  协会动态  >  行业动态

第二届全国代理记账行业知识技能大赛联合倡议

时间:2023-04-24 所属分类:行业动态 浏览:

联合倡议书

 

全国代理记账行业的兄弟协会们:

 

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

回顾这一年,我们抗疫防控,大爱彰显;这一年,我们汇聚智慧、开拓进取;这一年,我们披荆斩棘、砥砺前行;这一年,我们硕果累累、收获满满。

 

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是建设社会信用体系、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力量,也是持续发展、增强市场竞争力的不懈动力,我们倍感使命艰巨、事业伟大、责任厚重。2023年,是协会抓机遇、持续发展、再铸辉煌的攻坚之年,也是我们奋力拼搏、大有作为的发光之年,只有全体同仁共同参与和努力,才能实现合作共赢,全面发展。

 

为了大力弘扬诚实守信传统美德,不断完善行业体系,提升行业专业性和协会的影响力,提高代理记账行业财税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为企业挖掘“精专业、强技能、广视野”的优秀人才,在此,全国5家行业组织,共同成立第二届全国代理记账行业知识技能大赛组委会,并向全国兄弟协会同仁倡议:

 

1、我们将举办全国代理记账行业知识技能大赛,共创佳绩。此次大赛将为专业技术人员和行业同仁搭建技能展示、切磋交流的平台,加强新时期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拓宽专业人才发展空间,建立长效机制,让技能大赛成为每年的行业盛会。

 

2、我们将共同携手举办此次盛会,合作共赢。大赛组委会将全力配合大赛的各项工作,并为各个分赛区提供办赛支持,加强与各地方沟通交流,积极发展各地方会员单位和新会员,与行业各方力量一同弘扬工匠精神,培养高技能人才。

 

3、我们将为优秀行业技能人才提供展示平台,联动赋能。大赛得到各级财政部门的大力支持,最终获奖优秀队伍和协会将在省级财政部门官网(公众号)推送,加强行业区域联动,为会员单位赋能,搭建沟通政府、从业机构、企业和市场的桥梁与纽带。

 

冬天终将过去,春天已经到来。全体同仁们,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向全国呈现一届专业、公平、精彩的技能盛会,用我们的热情迎接来自全国的、有着共同的梦想的行业同仁们,把我们协会发展的步伐迈得更加稳健,携手共创未来的新时代之音,为推动社会经济、行业工作平稳、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繁荣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共同奋斗!

 

联合倡议协会:重庆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湖北·武汉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广州市财务代理行业协会

苏州市会计服务业协会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2023年4月21日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融创智汇大厦A栋811

134 2873 9135

0755-86108855

QQ:3158966116

微信号:dljzxh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