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官网!
(电话):0755-86108855 (传真):

入会咨询:

0755-86108855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头条】2023年第一次秘书处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07 所属分类:协会动态 浏览:

大年初九,开工大吉!秘书处服务团队一行来到彭松林会长公司——财华集团,召开2023年第一次秘书处工作会议。会长通过工作会议向全体会员拜年并致以新春祝福,回顾协会2022年秘书处服务团队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认可和肯定,并对协会2023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待。与会人员互相畅谈新征程,共同展望2023年美好愿景。

(2023年第一次秘书处工作会议与会人员合影)

(协会会长:彭松林)

彭会长表示,2022年,在全体会员、理事会、监事会、秘书处服务团队(各联络分会)共同奋斗下,协会在政府助手,行业自律,会员服务,会员发展,组织建设五大板块迈向了新台阶。彭会长透露,第一届代理记账行业博览会拟于2或3月举办,届时欢迎深圳以及全国从业人员前往合肥参会,共襄盛举。2023年协会将搭建更加优质的服务平台,引领湾区代账,汇聚行业力量,推动行业健康,规范,可持续发展,协会将继续与会员朋友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党总支副书记:王岩)

协会党总支副书记王岩表示在2023年接下来的工作中,协会党总支以及下属11个党支部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结合涉税专业服务行业的工作特点,联合党委提供的党建标准化手册,一是严格落实开展党建工作,提升行业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二是将继续发展党员,规范行业发展;三、不忘初心,党建引领,推动更多党建+慈善、党建+协会等多种形式活动,丰富党员生活。

(执行秘书长:关丹婷)

执行秘书长关丹婷做2023年第一季工作计划汇报,2023年秘书处紧紧围绕“优化服务质量、创新活动内容”主题,以会员需求为风向标,用更贴心的服务,提升会员的满意度。第一季度将定期开展会员走访、副会长坐班日、专业培训等协会常规活动,同时将继续第一届代博会宣传工作,让我们共同期待代博会的召开!

(各联络会委员发言)

2023年各联络会工作将着力于会员发展、会员活动、政府助手、行业自律四个方面。增强各个联络会间的联系,丰富会员活动形式,提供专业赋能培训,积极配合秘书处工作,促进协会发展。 

 

彭会长表示,2023年第六届诚信亮证节暨第二届代理记账行业博览会10000+人以及协会成立10周年庆典大会于2023年12月26-28日在深圳召开。会上,彭会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第二届代博会筹备计划及工作安排,彼时欢迎社会各界莅临大湾区、莅临先行示范区鹏城指导交流、互通有无、共叙友谊!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与挑战并存。展望2023年,协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会员朋友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面对势不可挡的数字经济时代浪潮,协会将继续在政府助手、行业自律、会员服务、会员发展、组织建设五大板块工作而不断持续深化数字创新服务改革,着力强化会员服务意识,不断提升会员满意度。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没有捷径,唯有实干。2023年,让我们继续秉承以公益的初心、商业的手法科学运作协会,迈向灿烂的明天!

 

参会名单:

会长单位 彭松林--深圳市财华财务代理有限公司

执行会长 陈美玲--广东巧算盘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执行会长 程立--深圳市财满意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党总支副书记 王岩--深圳佰信财富管理有限公司

执行秘书长 关丹婷--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秘书处党支部书记 韦志浩--深圳市创天瑞财务代理有限公司

慈善委员长 蒋树隆--深圳市瑞雪代理记账有限公司

监事 黄志锦--深圳中瑞华正会计师事务所

副秘书长 曹金--深圳市德祥意财税管理有限公司

副秘书长 李宝坤--深圳市深翔宇财税代理有限公司

副秘书长 李乐--深圳市明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南山、前海联络会会长 夏玉辉--深圳前海百科财税代理集团有限公司

光明联络会会长 邱柏栋--辉煌会计代理(深圳)有限公司

龙华联络会委员 刘雨--深圳市远邦财务代理有限公司

南山、前海联络会委员 赵云--惠州大亚湾等我花坊

宝安联络会委员 张育塘--深圳市正源财税集团有限公司

龙岗联络会委员 黄可赞--金贝壳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李笑峰--金米科技有限公司

万亮--深圳市慧用心科技有限公司

夏玉池--深圳前海百科财税代理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融创智汇大厦A栋811

134 2873 9135

0755-86108855

QQ:3158966116

微信号:dljzxh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