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官网!
(电话):0755-86108855 (传真):

入会咨询:

0755-86108855

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活动

【会员活动】代账云访谈,共聚每周三|第十二期精彩不停~

时间:2022-08-03 所属分类:会员活动 浏览:

2022年8月3日晚上8点,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首创“云访谈”系列公益直播第12期,本期由协会监事长 崔海滨主持,特邀嘉宾为协会副会长深圳万兴伟业集团有限公司 乔志远 乔总以及副会长北京卓岚智财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 夏博文 夏总共同数字化系统推动代理记账公司突破瓶颈走向未来、针对目前政府提出的税务新政,对财税行业有什么影响,或者我们该如何解析,关于挖掘客户价值的指导建议,记账公司为什么要开展《项目申报》和《知识产权》的业务,记账公司快速切入《项目申报》和《知识产权》的业务具体方法等话题。

访谈亮点截取

01:代理记账如何引流,切入项目申报,知识产权业务?

分为三部曲:第一步学习相关的知识,第二步找到合适的更专业的合作伙伴,第三步精确目标客户群体。

疫情对项目申报有影响吗?

影响比较小,主要问题在于政府补助拨款比较慢,不利于国际项目申报。

02:数字化系统如何推动代账公司突破瓶颈呢?

其一提高效率,其二提高利润。数字化系统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一套业务所需流程,比如开户到下一步报税,系统自动提示需要在多长时间内完成自动预警的方式来督促我们,因为我们作为经理也好,老板也好,可能几千家客户,人工叮嘱,这是很难做到的对于数字化来讲,就比如有一些刚刚起步的公司,或者是人员不多的,大量的采用这种电子表单表格的方式支持这其实就已经帮业务员节约了时间成本。

  深圳万兴伟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现代企业服务、企业互联网、智慧企业生态圈、创业顾问、企业孵化、创客空间、企业金融等综合服务。服务项目包含有工商、财税、审计、商标、专利、高新认证、政府补贴、社保、代办资质、人力资源、法律、金融、商会、地产产业、资本投资等一站式综合商务服务一体的集团公司。

云访谈3.jpg

 

  北京卓岚智财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是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的专利代理机构(专利代理机构代码:11624)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备案的商标代理机构,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专利、商标和著作权、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等知识产权领域内的多方位的服务。

“代账云访谈,共聚每周三”第12场直播圆满收官,感谢协会副会长深圳万兴伟业集团有限公司 乔志远 乔总以及副会长北京卓岚智财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 夏博文 夏总精彩分享,分享内容干货满满,深度挖掘行业热点,感谢协会监事长崔海滨 崔总的倾心主持,下周三晚八点,代账云访谈不见不散。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融创智汇大厦A栋811

134 2873 9135

0755-86108855

QQ:3158966116

微信号:dljzxh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