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官网!
(电话):0755-86108855 (传真):

入会咨询:

0755-86108855

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活动

协会受邀参加深圳市光明区税务局举办的“涉税中介服务专厅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2-08-01 所属分类:会员活动 浏览:

涉税1.jpg

8月1日下午三时,协会受邀参加深圳市光明区税务局举办的“涉税中介服务专厅开放日活动”,协会执行会长陈美玲、光明区联络站站长邱柏栋以及协会副会长单位和光明区会员企业近30人参与本次活动。本次会议和中介服务专厅参观由光明区税务局柴科长及金科长主持和带领讲解。现场会员朋友积极建言献策,展开交流分享,对专厅设施设备,环境布置以及人性化办税流程给予了高度好评,期待在日后的办税过程中进一步全方位地体验光明区涉税中介服务专厅便民办税服务。

涉水2.jpg

 

3.3.jpg

 

会议开始,柴科长和金科长对协会会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涉税中介机构发挥的积极意义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着重强调要积极推动涉税中介企业在税务工作中的作用,发挥中介行业的优势,进一步加强涉税中介企业与税务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工作配合。另外,二位科长均表示,税务部门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涉税中介机构,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之下,提高大家的行业自豪感和社会认同感,呼吁大家主动向外地以及先进发达国家优秀的财税公司靠拢,相互取经,对相关知识技能进行查缺补漏。

会上,光明区税局领导还着重强调了涉税企业TSC信用等级的重要性。涉税专业服务信用管理是指税务机关对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从事涉税专业服务情况进行信用评价,对从事涉税服务人员的执业行为进行信用记录。企业TSC 分数影响自身的纳税信用,希望所有涉税中介公司引起重视,并加以提升。

建言献策过程中,协会执行会长陈美玲向光明税务领导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以及就近期税务部门与涉税中介行业的热门话题发表了建议与意见,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发言与提问,积极发言。对此,光明区税局领导耐心倾听大家的心声并一一回应,现场开展了良好的互动交流。

4.jpg

会后,光明区税局领导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涉税中介服务专厅,表达了专厅的设立初衷,以及每个设计环节包涵的意义,让大家更加了解了专厅存在的必要性。

参观结束后,大家就涉税专厅的疑问和意见建议与展开了探讨和交流,协会执行会长陈美玲就税务局的中介管理措施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光明区联络站站长邱柏栋对涉税中介服务专厅办税便捷化深表感触,科技化、智能化给涉税中介人员增添了良好的办税体验,提高了办税效率,简化了办税流程,逐步实现了“一站式”办税。

 

5.jpg

2022.08.01光明税局涉税中介服务专厅开放日活动留影

本次涉税中介服务专厅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协会会员在光明区税务局领导的带领下近距离参观了涉税中介服务专厅,并就涉税专厅的疑问和意见建议展开了探讨。协会将继续与各区税务局保持紧密合作交流,共同规范涉税服务行为,促进涉税中介行业自律健康发展,打造税收共治新格局。

感谢以下会员企业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执行会长单位 广东巧算盘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副会长单位 华铭信财务代理集团(深圳)有限公司

副会长单位 深圳市天汇信息咨询科技有限公司

副会长单位 深圳市商海无忧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副会长单位 深圳华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副会长单位 深圳易桥立万财税顾问有限公司

副会长单位 深圳前海百科财税代理集团有限公司

副会长单位 北京卓岚智财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

副会长单位 鸿富安财务咨询(深圳)有限公司

理事单位 深圳精益求精财务代理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 深圳市国亘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 深圳市全生财税顾问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 深圳市崇德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 深圳市壹步壹脚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 深圳市致源财务管理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 深圳市中高财税服务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 深圳市仲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 深圳市官宣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 深圳市百顺兴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 深圳市千百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融创智汇大厦A栋811

134 2873 9135

0755-86108855

QQ:3158966116

微信号:dljzxh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