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官网!
(电话):0755-86108855 (传真):

入会咨询:

0755-86108855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聚焦12.26丨我们在特区报业大厦“等你”!

时间:2018-12-20 所属分类:协会动态 浏览:

距离2018.12.26《诚信亮证节》开幕,倒计时6天!深圳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各部门各司其职,联动全国,正全力以赴抓好最后阶段筹备工作!


敲黑板,划重点,这些亮点和精彩细节不容错过!


亮点一:活动规模之大

信火燎原,全国联动

行业双11,企服春晚!12•26行业首届亮证节,我们自己的节日。

上海、成都、深圳等30多家全国各代账(企业服务)行业协会都会参与本次12月26大型行业诚信亮证节活动!


 一呼百应,积极备战

深圳协会诚信签约签署活动的开启,一发布就得到会员们的的积极响应。每天不断有人加入到诚信公约签署行动中来,协会也不断收到会员单位们签署的承诺书。每家会员单位都积极参与这次行动。为了这行业盛事,协会也在积极备战!


全国线上线下联动拍摄《我们为诚信代言》视频,届时将在活动期间,全国同时联播,同时亮证!行业盛事!



亮点二:获得政府部门大力支持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成立以来,一直遵循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创先争优、与时俱进。建立网络平台,为会员提供多元化的综合服务;深化校企合作,为会员培养、输送高素质人才;团结全体会员,充当纽带和桥梁,加强同行之间、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沟通的宗旨,服务于社会!本次首届《诚信亮证节》,我们拟邀以下政府单位领导莅临指导:

深圳市财政委员会

深圳市人民政府

深圳市民政局

深圳市税局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深圳市社会组织委员会

深圳市龙华税局



亮点三:联络站揭牌成立

近几年来,协会会员单位增长速度非常快,为了促进各区域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给会员单位带来更多便捷的学习交流机会,更好提高协会会员服务质量,大区联络站将于《诚信亮证节》当天揭牌成立!

我们将设立东部联络处、中部联络处、西部联络处三个大区联络处及各区13个联络站。



亮点四:自律委员会成立

      自律委员会为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理事会下设的专门委员会,负责对协会会员执业及经营行为实施自律监督。自律委员会是服务会员的一个总要窗口!

      自律委员会成立仪式历史一刻邀您共同见证!



亮点五: 大咖分享,干货满满

要找“高逼格”

业界顶尖“大Boss”

来这里就对了!

众所周知,

行业的精英,圈子的大咖,

就是协会最强的“后盾”

 


大咖介绍: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深圳市柒伍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德金 


      无论你在哪个领域,具备能力者就会拥有最好的资源。作为一个在财税行业奋斗多年的大咖,这次将以最专业的角度以及这么多年的实战经验,为我们广大会员们,带来最实际,最落地的干货分享!

 

金属质感分割线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彭松林

 

2016年,选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长以来,彭松林先生热心公益活动;参与社会团体多项助学、助残等活动,荣获它社会团体多项荣誉。在彭会长的带领下,协会会员企业之间将紧紧围绕着服务于行业、服务于大众

活动当天,他带着协会过去的成就与对未来的展望, 以及对诚信经营的深刻理解给会员带来他独特的分享!



亮点六:资源对接

资源对接、资源整合、思维启发

获取行业最新资讯,信息决定你的眼界,重构自己知识体系,获取具有价值观点和行业分析,启发自己思维,了解行业最新的模式和技术,跨界应用到自己领域. 届时强大的理事阵容齐亮相,让您一览协会理事风采,聚焦协会领导人物,更有机会零距离接触达成企业合作!





会议时间 2018年12月26日13:00-18:00

会议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608号(特区报业大厦二楼会议厅)


一场业内首创

首个行业节日

一个见证奇迹的时刻

全国联动 拥抱全行 影响全社会的活动

第四次会员大会暨诚信公约发布会

以及自律委员会成立的伟大时刻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融创智汇大厦A栋811

134 2873 9135

0755-86108855

QQ:3158966116

微信号:dljzxh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