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官网!
(电话):0755-86108855 (传真):

入会咨询:

0755-86108855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党建助协会,协会促党建”

时间:2018-10-09 所属分类:协会动态 浏览:

2018年9月27日,会长彭松林代表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应中共深圳市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委员会第一书记的邀请,与市商务服务类联合党委所属协会会长、秘书长等领导一行15人考察团来到了素有美誉的“汉家发祥地,中华聚宝盆”、中国最美十大城镇之一陕西省汉中市,进行为期6天的商务考察。







“党建助协会,协会促党建”一直是联合党委开展工作的思路,党建工作,不仅是要把党的声音传达、贯彻到协会、企业中,也不仅要把党的组织建立到协会、企业中,还要指导和监督协会、企业在经营中要遵纪守法。同时,要在他们合法的经营中,为他们保驾护航,为他们的经营活动助一把力,促进他们的协会、企业持续健康繁荣发展。







汉中市人民政府驻深办杨波主任,原驻深办曹金汉主任精心细致安排对接,专门为考察团组织了此次商务考察活动。到达汉中市第一天,汉中市委常委、副市长谢京帅携市政府分管领导、市商务局、旅发委、经合局、市政府驻深办负责同志等相关领导与考察团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谢京帅副市长详细介绍了汉中市的人文历史、投资环境、政策优惠、便捷的区位交通、发展后劲等等,诚挚欢迎深圳的企业家到汉中市来合作投资。同时,考察团相关领导、企业家也介绍了深圳协会、企业发展的情况,表达了实现共赢,共创辉煌的意愿。


汉中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宜人和谐的人居环境、便捷的交通位置、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充足的人力资源、强大的科技保障、良好的投资兴业环境……深深吸引了考察团。汉中人的为人大气、待客热情,不仅让大家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更使大家感受到像是回到了”老家”。考察团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回去后会认真分析两地各自的优势,利用自身资源和人脉,积极对接,尽快有项目落地汉中,实实在在为汉中的发展尽一份力。有了载体和渠道,深圳和汉中会更加紧密且相得益彰,促进地区经济快速发展,实现合作的共赢!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融创智汇大厦A栋811

134 2873 9135

0755-86108855

QQ:3158966116

微信号:dljzxh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