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官网!
(电话):0755-86108855 (传真):

入会咨询:

0755-86108855

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活动

十月为梦想征战!!!

时间:2018-10-09 所属分类:会员活动 浏览:



金秋十月,碧空如洗,凉爽舒适。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协会本月值班领导黄志锦(深圳中瑞华正会计师事务所)、

黄巧真(深圳华缔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何锦(深圳市环达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朱展龙(陆企国际商务(深圳)有限公司)。

共享服务中心理论,说着心语,约着永恒。


深圳中瑞华正会计师事务所





在国内主要的会计师事务所任职和执业,在长期的执业过程中,积累了丰富实践经验,在业内和客户中均得到好评。中瑞华正会计师事务所,现形成拥有集审计、评估、高新双软认定、项目申报验收等经验丰富、知识充实、全面的会计专业服务团体。

--值班领导黄志锦


深圳华缔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华缔的专业和诚信是一个具有多年历史的领先服务机构,公司成员由资深的高级商务顾问组成。每个成员秉承高度的责任感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向希望成立国际化公司的客户提供更多的专业咨询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的利润空间。

--值班领导黄巧真


深圳市环达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专为外国人提供一站式投资咨询服务的专业公司,帮助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同时也帮助各国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环达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服务,涵盖海内外公司秘书服务,外国人签证服务,税务筹划/审计服务,人力资源外包及知识产权等的商业服务领域。

--值班领导何锦


陆企国际商务(深圳)有限公司





为中小微型企业提供从公司设立注册到财税系统问题解决等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包括帮助企业进行税务优化,重大涉税事项的专业支持,税收优惠的协助。“诚信”是我们立足之本,“创新”是我们生存之源,“便捷”是我们努力的方向,用户的满意是我们大的收益、用户的信赖是我们大的成果。

--值班领导朱展龙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融创智汇大厦A栋811

134 2873 9135

0755-86108855

QQ:3158966116

微信号:dljzxh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