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官网!
(电话):0755-86108855 (传真):

入会咨询:

0755-86108855

首页  >  协会动态  >  行业动态

精诚合作谋发展 互惠共赢创辉煌--我会与省就创会签约战略合作仪式

时间:2021-04-24 所属分类:行业动态 浏览:

广东省再就业与创业发展促进会

广东省再就业与创业发展促进会,大学生创业委员会,汇集广东省79所高校,94个创业社团。业务包含:创业就业培训、项目孵化基地、大学生创业实训基地;主要活动:大学生创业大赛、商家对接路演会、精英人才交流会;口号:成功创业、快乐就业!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是由我市行业相关的企事业单位、从事或有意从事会计及相关工作的个人依法自愿组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社会团体。协会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团结、凝聚我市行业力量。

凝聚共识 开放共赢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彭松林会长与广东省再就业与创业发展促进会深圳分会钟良坤会长签约战略合作。合作内容主要包括:平台共享、商业合作、培训合作、技术合作等。

资源共享 相得益彰

此次签约战略合作彰显了我会坚持开放合作、共建优质平台的工作理念,下一步我们将先进的管理技术、优质的企业资源传递给省就创会,以及所有的战略合作伙伴。代账协会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期待早日结出硕果,能够为省就创会的发展添砖加瓦,共同搭建更好的平台和更优的服务。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融创智汇大厦A栋811

134 2873 9135

0755-86108855

QQ:3158966116

微信号:dljzxh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