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官网!
(电话):0755-86108855 (传真):

入会咨询:

0755-86108855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情暖宝安 与税同行” 税务志愿者服务在行动!

时间:2021-07-09 所属分类:协会动态 浏览:

6月份,宝安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了协助宝安区税务局共同抗疫,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积极组织人员前往航城税务所协助执行防疫政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防疫抗疫,志愿服务,我们在行动!  

“穿上这红色志愿者马甲,从‘被服务者’转变为‘服务者’,我们感受到了税收为民服务的责任。”6月24日至7月9日,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先后组织20余名志愿者前往宝安区税务局航城税务所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深圳市前海恒润昌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李浪、深圳市明珠商务服务有限公司-邓实、中伯商务(深圳)有限公司 陈锋河作为志愿者代表,从航城税务所工作人员手上郑重穿上“宝安税务志愿者”小马甲,标志着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情暖宝安 与税同行”志愿者服务活动全面推开。  

志愿服务活动内容主要是协助宝安税务局大厅门口检测办税人员48小时绿码,我们用行动支持纳税人办税服务!协会与政府部门共同抗击疫情,为纳税人安全办税保驾!  

中伯商务(深圳)有限公司-陈锋河    

志愿者服务活动过程中,18名志愿者积极开展公益性宣传、办税咨询引导、线上咨询辅助等志愿服务,传递惠民利民好声音,凝聚志愿服务正能量,宣传税务部门便利举措。  

 

深圳市前海恒润昌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李浪  深圳市明珠商务服务有限公司-邓实       深圳市创天瑞财务代理有限公司-韦志浩  深圳市铭洵财税咨询有限公司-谭丽萍      深圳前海百科财税代理集团有限公司-曾雅婷  深圳市易创吧财税集团有限公司-周军翔                                    

    感谢以下会员企业及个人参与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  深圳企业猫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袁筝 、张澳  深圳市前海恒润昌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李浪  深圳市明珠商务服务有限公司-邓实       中伯商务(深圳)有限公司-李瑞芬、谢树洁、谢静、李迎娣、李家辉、叶欣怡、陈锋河  深圳前海百科财税代理集团有限公司-曾雅婷  深圳市易创吧财税集团有限公司-周军翔  深圳市创天瑞财务代理有限公司-韦志浩  深圳市铭洵财税咨询有限公司-谭丽萍                志愿者感悟:  1、我觉得这种活动十分有意义,每个财务公司都应该参与体验,了解税务局基层工作的难处,才能更加和谐的相处。  2、感谢协会给予这次机会,我们深刻的体会到税局工作有压力,希望我们广大财税公司和办税人员,相互体谅,遇到问题用冷静的心态、积极的态度去解决。  3、首先,感谢协会给予这次锻炼的机会。后面如果还需要志愿者,直接跟我说,我来安排人员过去。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融创智汇大厦A栋811

134 2873 9135

0755-86108855

QQ:3158966116

微信号:dljzxh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