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官网!
(电话):0755-86108855 (传真):

入会咨询:

0755-86108855

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活动

【会员活动】东部联络处主办《税务培训讲堂​》圆满举行!

时间:2021-03-30 所属分类:会员活动 浏览:

  为更有效快速地帮助会员企业了解行业新政策,3月30日在协会执行会长兼东部联络处处长马辉民、本月值班理事筹划下,为东部各位会员家人准备了一场政策解析与风险应对形势丰富税务知识盛宴。出席讲座的秘书处领导有副秘书长万海燕、副秘书长李宝坤以及来自协会60多家会员企业优秀企业家代表。

此次知识讲座由值班理事盛大开业陆总负责担任主持人,开场破冰小游戏,热闹全场。随后,由盛大开业祝总为参加游戏的会员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本次活动主办方深圳代账协会东部联络处,感谢执行会长兼东部联络处处长马辉民对本次活动的策划与支持!同时感谢本月值班理事:深圳市盛大开业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祝心平、深圳市恒润财务代理有限公司-刘润梅

在本月值班理事的鼎力支持与相互配合下,3月份东部联络处成功举办了以下会员活动:

1、3月12日,布吉区会员走访

2、3月24日,福田区会员走访

3、3月30日,《深圳代账协会东部联络处--税务讲堂》培训会

副秘书长万海燕为今天到场的新晋理事及会员单位授牌,欢迎各位新人的加入,希望在协会有新的收获,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理事单位:深圳市深信咨询有限公司-杨建强

会员单位:亿达会计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江春山

会员单位:深圳市首富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罗志娜

会员单位:广州康贵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徐玉兰

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大家用激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欢迎今天的主讲嘉宾上台。顾老师对现场热情的会员家人回以问候,从自我介绍中开启此次知识讲堂。

【主讲嘉宾:顾军】  

          君林集团高级税务顾问、资深会计师、税务师。

          九一年毕业于江西财院,十八年的税务部门税务稽查与管理的经历,十余年的深圳企业资深财务总经理经验,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尤其注重税务筹划与中小企业税务风险之规避,曾服务于上百家企业的财税顾问。

    顾老师主讲内容为两会普惠政策浅析、财税服务行业如何赋能中小微企业内容,老师耐心地讲解,深入浅出的解读各个政策,一种类型又一种类型地举例说明着。从大家聚精会神的眼神中,就能感受到现场老师的分享是多么精彩,还有不少会员们认真的做着笔记。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融创智汇大厦A栋811

134 2873 9135

0755-86108855

QQ:3158966116

微信号:dljzxh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