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官网!
(电话):0755-86108855 (传真):

入会咨询:

0755-86108855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走进百度——协会携手百度深圳 《百度助力代账行业精准获客》主题活动

时间:2021-01-15 所属分类:协会动态 浏览:

2021年首期赋能培训会,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携手百度深圳开展《百度助力代账行业精准获客》主题交流活动,为助力会员企业发展,我们齐聚一堂,共同学习成长!

活动当天邀请了协会执行会长陈美玲、执行会长马辉民、副秘书长曹金、监事崔海滨、秘书处主任关丹婷以及协会副会长、理事、会员单位等协会50家会员单位莅临百度国际大厦参观交流。

协会一行在百度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访展厅,体验了语音搜索、图像识别、人脸识别、地图导航、无人车驾驶等先进科技,了解了百度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的高新技术、前沿成果。科技为未来生活带来的便利,我们也感受到了百度作为顶级的高科技公司之一的社会责任感,坚持运用创新技术,聚焦于解决社会问题,让大家体会到了百度脍炙人口的新使命:“用科技让复杂的世界更简单”。

张总表示非常欢迎协会一行今天来到百度国际大厦参加本次交流活动,今天我们的交流主题是“百度助力代账行业精准获客”,希望借今天这个机会,能让大家更加了解百度,以及帮助中小型代账企业提升网络营销获客或品牌影响力。

可能大家对百度的第一印象是:百度是个搜索引擎。其实百度是家技术型科技公司,拥有庞大数据服务能力。网络营销三大核心分别是人(流量)、内容以及数据维度,这是我们营销的根本,也是我们的优势。百度也愿意用自己的优势,希望能帮助到大家了解市场趋势、把握行业发展方向,达到共生、共荣、共赢!

陈会长代表协会衷心感谢百度深圳领导及协会领导对本次活动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同时衷心感谢在场所有会员家人们对协会一如既往的鼎力支持!

互联网+最大的魅力之一是创造了新的模式,多种商业模式的交替,我们代理记账行业获客与生产效率大幅提升,行业随之出现了新特征、新机遇和新挑战!大数据时代,增值服务、互联网盈利、互联网获客都已经清晰呈现,不再神秘,代账企业如何从中行业大部队中脱颖而出,除了需要扎实的专业知识、优质的服务、特色的项目,仍有很多新的商业模式值得我们不断学习、探索。

今天,协会携手百度深圳开展关于“互联网+代理记账行业大数据”话题的探讨学习,同时在研习之旅中碰撞思想、共享智慧!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会员家人们在互联网营销获客以及在经营企业思路上,有新的思考和启发!用有限的资源,创造无限的可能!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融创智汇大厦A栋811

134 2873 9135

0755-86108855

QQ:3158966116

微信号:dljzxh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