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官网!
(电话):0755-86108855 (传真):

入会咨询:

0755-86108855

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活动

【会员走访】2020年第十四期交流分享走访日-走进大浪!

时间:2020-12-15 所属分类:会员活动 浏览:

参与此次走访的有以下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值班理事单位:

广东省盛天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余八庆

百晓生(深圳)知识产权有限公司-陈宇祥

深圳市高捷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刘润宏

深圳市大森林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毕晓涛

党总支副书记:

深圳佰信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张恩明

执行会长单位:

广东巧算盘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吴泽仕

理事单位:

叁陆伍科技服务(深圳)有限公司 -尹豪

深圳市利宜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杨坤峰

会员单位:

深圳市鹏兴隆财税顾问有限公司-兰恩兴

深圳市创客超仁企业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林伟濠

深圳市恒健实业有限公司-黄宗健

以下受访单位:

微信截图_20201215110103.png

微信截图_20201215105820.png

     领路人公司是一家专业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的专业机构。从起初的成立公司、财税托管、税务筹划、知识产权规划代理、到政府资助项目规划申报、企业融资贷款、上市规划辅导。致力于打造企业一条龙服务平台。领路人根据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为客户提供相应的配套服务。

第一阶段;帮助创业者完善公司资料 规范运营。

第二阶段;帮助企业规范管理,合理财务预算规划,降低企业风险。

第三阶段;帮助企业完善资质认证,提升品牌竞争力。

第四阶段;帮助企业获取政府扶持,融资贷款,助力企业发展。

第五阶段;帮助客户推向资本市场,融资上市。

      领路人一直秉承着客户至上,诚信第一原则,以高品质的服务,助力众多企业扬帆起航,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企业和社会创造效益,实现利益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

微信截图_20201215110620.png

微信截图_20201215110639.png

好助理会计事务(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主要业务:工商注册、记帐报税、工商及税务疑难、税务筹划、高新项目申报;公司愿景:让每一位创业者都拥有一名企业助理!

微信截图_20201215110942.png

微信截图_20201215111044.png

深圳市圣德鑫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本着“最佳的承诺+最专业的服务”的宗旨,全方位为企业提供一体化工商财税服务,项目申报、企业管理培训等。我们的原则诚信第一、注意沟通。我们始终秉承客户至上,想客户所想,以便提供更好的服务。谦虚务实、求质于新;我们坚持创新要以事实为依据,质量要以务实为基准,我们永远做最好的准备。团队协作、同舟共济,以客户为中心,服务没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共同服务好客户,达到双赢。

主营业务:工商代理、代理记账、税务咨询、许可证办理、项目申报等。

交流亮点

1、如何突破瓶颈

盛天诚余总分享公司前期是做一些工商财税相对较多,随着市场的变化,发现这块业务繁琐且挣钱不多,逐步就开始尝试往高端税筹这块靠拢,慢慢转型,经历几年沉淀,客户相对也稳定下来。今年疫情大部分企业都有一定的影响,但我们公司反而增长了不少业务量。面对市场的种种变故,企业管理者要善于发现与总结,大胆创新突破自身原有的枷锁,去发现更适合自身的一套体系。

2、业务团队薪酬体系

高捷财务刘总分享业务员的薪酬体系是前三个月底薪+提成,前三千利润拿百分90的提成,三个月之后业务员是无底薪+高提成,这个方法对公司成本压力相对来说就减轻一些。除此之外留人与解雇方面都不用太多操心,有业务的业务员自然不会走,会更用心的干下去,相比之下没业务的自然也就放弃了。

3、人才招聘和考核相关制度

      盛天诚余总分享了一套人才招聘的流程,从自己筛选简历,亲自面试人员,系统地整理出了一套各部门招聘人员的相关试题,从智商,情商等各方面考核面试人员,初步地挑选出符合公司文化的人才,并在每阶段设立考核目标,通过之后才可以成为正式员工。对新进员工会进行面对面访谈,建立完善的福利制度,加强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从而降低了人员的流失率。

微信截图_20201215111448.png

 

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融创智汇大厦A栋811

134 2873 9135

0755-86108855

QQ:3158966116

微信号:dljzxh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